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计划 - 正文

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计划和招生地区

来源:北京交通大学 2015-1-27 11:18:47

关于招生计划和招生地区
问:学校艺术类专业都有哪些?招生计划是多少?
答:我校艺术类专业全部为美术类,专业有数字媒体艺术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专业,这3个专业都是经教育部批准可以按艺术类专业办法招生的专业。招生计划总计80人,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计划规模25人、环境设计专业计划规模25人,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规模30人。实行文理兼收。
问:如何了解各省具体的招生计划?
答:艺术类招生计划总计80人。各省公布的具体招生计划数将在专业考试后根据合格生源情况确定,原则上各省公布招生计划数与该省合格生源比为1:4。
问:哪些省区的考生可以报考贵校艺术类专业考生?不在这些地区的考生能否报考贵校?
答:我校艺术类专业在全国14个省区招生,北京、天津、河北、山西、内蒙古、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、江西、山东、河南、湖南、四川、广东的考生可以报考,不接受以上省区之外的考生报考。
问:为什么在各省公布的艺术类招生专业中只看到了“设计学类”的专业招生计划,却没有看到详细专业计划?
答:为了方便考生报考,我校数字媒体艺术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专业考试实行同一选拔标准和录取原则,因此在各省公布的招生计划中,将3个专业合并公布为“设计学类”专业,录取后学生直接进入数字媒体艺术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专业其中之一学习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